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达机电矿山设备

滚轮罐耳,隔膜泵,挖掘机,电源 ,给煤机,矿用洒水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ZWY-60/22L多功能微型履带扒渣机无尾设计行走自如
新闻中心
ZWY-60/22L多功能微型履带扒渣机无尾设计行走自如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ZWY-60/22L多功能微型履带扒渣机无尾设计行走自如

详情咨询销售顾问高经理:13371223063(微信同号)

ZWY-60/22L 型平巷用挖掘式装载机(俗名:扒渣机)是一种连续生产效率高的出矿设备。主要用于煤矿岩巷、半煤岩巷、矿山主巷掘进及引水洞、隧道施工和矿洞施工中的装载作业。适用于断面为3.8×3.8米以上,坡度≤15°的巷道。

设备主要特点:采用电动全液压控制系统,电气系统采用降压启动方式,适合于长隧道工况施工;液压系统优化设计,主要动作采用先导阀控制,操作轻松简便,工作平稳无冲击,借鉴挖掘机成熟设计理念及配置,采用进口组件,多道滤油,风冷散热器;可以全断面装岩,不留死角,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;运渣采用链条刮板式,输送运转平稳,排渣能力强,且采用半封闭式装配方式,维护方便。

经过几代产品不断的升级,液压系统整体设计合理,主要部件均采用国内厂家,确保工作稳定性。
液压系统可选配纯进口负载反馈系统。
过滤器能有效地控制液压系统污染,以保护油泵及其它液压元件,提高液压系统的清洁度.
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9116.org/com/sddd123456/news/itemid-11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ZWY-60/22L多功能微型履带扒渣机无尾设计行走自如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